海外買房如何選擇好標的

國內趨勢分析

主要從馬政府上任後,一直說要打房,但真的打了嗎?房價在馬政府上任時期,房價漲的最多也最快,從 2008 年起台北市信義區房價平均單價為 67.5( 萬元 / 坪),到 2014 年飆漲到一坪 130 萬元以上,實在非常驚人!直到去年遇到總統大選,馬政府才真正打房,房價開始下滑。2015 年台灣房地產正式進入寒冬期,房仲倒了快 2 千家,各大品牌也都陸續收店。

新政府蔡英文總統上任,宣布幾項政策,1. 辦社會住宅,只租不賣,試問在帝寶旁蓋社會住宅,附近居民不會抗議嗎? 2. 都更呢?這就更有難度了!都更需要每位住戶同意,還記得當時文林苑都更事件嗎? 3. 調整稅基,是升高還是降低,升高的話那真的是中華民國萬萬稅啊!

台北房價如此驚人,加上新政府的政策及現有經濟困境,台灣 GDP 呈現負成長,出口更達到連 14 黑,外資都不敢來台灣投資!投資者不敢再投資台灣,1. 成本高,2. 政策不透明,3. 新政府的租屋新規,使許多投資者觀望,而外資無法投入台灣的情況下,投資者該往何處投資?

張富翔總經理 小檔案

經歷:

自營傳產業 15 年顧問經驗,資深海內外房產投資者,於 2008 年起投資海內外房產。擁有多國房地產選案、銷售、置產投資經驗, 累積相關產業人脈,並協助國際房產公司經營、管理、銷售經驗。

重要成就:

傳產經營網路銷售 15 年,年營業額高達一億元。國際房地產目前累積銷售國家已達七國,累積金額超過三億元。

如何選擇標的

投資者該選擇何處的海外房地產?是已被炒得房價跟台北一樣高的泰國還是馬來西亞?資深海內外房產投資人張富翔總經理說「投資過許多國家,包括馬來西亞、泰國等,都有不錯的成果」。據好房網,台灣房價正面臨長跌趨勢,屋主願意提前降價才能有機會脫身,錯過了時機,價差可能就會差個幾十萬甚至幾百萬。

許冠偉總監 小檔案

經歷:

永慶房產集團資深協理;傳宇地產股份有限公司總監。擁有近 20 年的房產經驗,從 1997 年到 2015 年,前三年任職業務員期間共成交 120 間以上房子,總值 8 億台幣以上,一路從基層業務晉升到永慶集團區域部長,並曾締造連續三年部長組冠軍,從住宅到豪宅到店面辦公,協助銷售金額達數十億以上,並協助許多的投資者在房地產上獲利,也培訓了國內數以千計房仲人才,在業界人脈深厚。

為何投資菲律賓

過去國人對菲律賓的印象是,菲勞總聚集在台北車站,要不然就是治安亂等負面評。但東協十國裡,GDP 成長最多的則是菲律賓,據 2016 年 Q1-GDP 報導, 菲律賓 GDP 已達到 6.9% 超越了中國大陸的 6.7% 成為亞洲經濟成長率最高的國家。

菲律賓為英語系國家,因語言相通,許多國外 BPO 產業(Call Center)也從中國移至菲律賓,讓菲律賓 BPO 產業成為全球第一。現今也有許多亞洲學生轉至該國學英文,菲律賓採取一對一教學,使其學習更快,學費比美加地區便宜。

資深房地產大師許冠偉總監,說「沒去過菲律賓不能說菲律賓落後」。菲律賓新興特區 BGC 早就超越了台北信義計畫區,在那邊看到都是高樓大廈,跨國企業進駐,連 Facebook 都將在馬尼拉設立辦公室!

裕知詳情,歡迎報名( 我們還有其他國家喔) 說明會時間為週三及週六 報名專線:02-7728-8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