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日本黑幫幹部 目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場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】「山口組」是日本最大的暴力幫派組織之一,前山口組旗下「佐藤組本部長」菅原潮,2015年金盆洗手、常被稱為「貓組長」。他近日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揭露,15年前前往中國時,意外發現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。

菅原潮:「醫生說,供體就在隔壁,你要不要看?拉開布簾,我看到供體躺在那,男的,21歲。因為藥物作用,看上去沒有意識。我問他是什麼人,醫生說他是壞人,被判了死刑的犯人。」

「我又問,他幹啥壞事了,醫生說他是恐怖組織的,是法輪功。」

2007年,菅原潮一名友人的哥哥肝病惡化,需要接受器官移植,朋友通過仲介在中國找到了供體。手術前,朋友請菅原潮在日本採購白蛋白並將其送到北京。

菅原潮因此意外發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。

「仲介說,沒有官員的參與就沒法做,沒法調整複雜的關係,待遇不一樣,從日本到中國後,是走專用通道。有官員專用的通道和地下隧道,都是暢通無阻的。」

菅原潮說,北京武警總醫院接受日本、沙特和德國的有錢人做活體器官移植手術。

「因為是活人,所以是活體移植,器官被摘掉後,這個人就死了,摘器官的同時做手術效果最好,遺體怎麼處理的,就不知道了。」

菅原潮朋友的哥哥先去中國做了檢查,然後回日本等待。一個月後,醫院說找到供體,費用為3000萬日元。

「(醫生)說供體非常年輕,肝臟很好,我覺得很吃驚,醫生還說,中國人很多,多少供體都能找到,可以找到合適的供體,中國有很多壞人,反正他們也是要死的,應該有效利用他們。」

「手術失敗了,朋友的哥哥死了。」

「供體當然死了,患者也死了。」

菅原潮說,醫院對待供體非常殘忍,醫生們都被洗腦。

「我看到供體躺在那裡,雙手和雙腳的肌腱被割斷,我問他們為什麼這樣做,他們說一個是防止逃跑,再有供體會緊張,一緊張身體就會蜷縮,那樣會影響器官的質量。」

菅原潮表示,除了日本人,還有歐美、俄羅斯、沙特阿拉伯和其它中東國家的有錢人去北京做手術。

新唐人電視台東京記者站採訪報導

 

原始新聞出處:https://www.ntdtv.com/b5/2022/06/27/a103466235.html